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重新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02  新浪时尚

  导语:日前,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正式开幕。作为LVMH 集团旗下的著名法国高级时装品牌, Givenchy首次在香港沿用巴黎 Faubourg 店的设计理念,让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将为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乐趣。

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内
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内

  Givenchy香港海洋中心专卖店占地1,500平方尺,为顾客展现最新的2010年秋冬男装及女装系列。店铺设计由

  Givenchy 设计总监 Riccardo Tisci 与建筑师 Jamie Fobert 携手完成,展现了品牌黑色浪漫主义和感官享受的概念,并自然流露着品牌全新的设计方向,同时更精确的彰显了品牌崭新的形象和风格。

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外观
Givenchy香港尖沙咀海洋中心专卖店外观

  悬吊在店内的模特儿玩偶身着最新时装系列,男装区和女装区采用朴实的灰色及白色雕花板,而划分不同展示区域的 “黑色盒子”选用了树脂封面涂在焦橡木表面,展现出 Riccardo 无限的创意。配饰、手袋和鞋履区内的各款产品,在简约的白色墙面和灯光效果的衬托下,宛若艺术馆的展品。金色柜台内巧妙隐藏着收款机和计算机,充满东方的华丽气派。

  Riccardo 表示:“我希望将店铺布置成艺术画廊一样,可以为进入 Givenhcy时装店的顾客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我们竭力为顾客营造愉快的气氛:他们在这里会受到更热情的接待、体验更多的尊重以及更细心周到的服务。走进这里,静谧的环境会让人仿若置身一方神秘境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