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在美国网购如何省钱四大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2:30  名品网

    导语:美国网购比国内发达,网购比local购物更有优势,下面我们详细分解在美国网购如何省钱四大攻略。

美国网购美国网购

  美国网购比国内发达,网购比local购物的优点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方便!在家点点鼠标,过几天货物就送到家门口;

  2)可以比较不同的价格,找到哪个地方买最便宜!一般来说在网上买东西比local买会便宜很多。而且美国各家店同一商品卖的价钱相差很大,local商家也是;

  3)可以参考别人的review!这样避免买到差的东西;

  4)避税!虽然很多网店也要收税,但很多网购对大部分州是免税的。

  而local商店基本都消费税,除非你生活在不要消费税的州(美国有2-3个州是不要消费税的)

  下面来说说如何省钱吧!

  1. 比较价格:就是某一商品在哪家网站买比较便宜,比较好的网站有pricegrabber.com

  2.折扣类网站:这类网站发布打折商品的信息。而且很多短时间折扣(limited offer)都是在这类网站上发布。这也是最能找到便宜商品的最直接的方法我用下来比较好的有dealsea.com和slickdeals.net,信息少而精

  3. 善用Cashback在美国网购有两种cash back一种是网站返现类,这类网站跟商家有协议,如果你通过这个网站的链接到某一商家买东西,那么商家会给该网站回扣,而该网站再返回部分回扣给你(按你的消费额算)。

  这类网站中我用的最好的是 ebates.com,免费加入并赠送5$. 其最大的好处会是定时给你寄支票。你只要在网购的时候通过ebates.com的链接过去,其他跟平时网购一样。但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有意外惊喜(ebates给你寄现金支票)。

  比如你想在officedepot买一样东西,先登录ebates.com,然后点击“shop all stores”, 找到”officedepot”你可以看到有2%的回扣,点击这个链接就会到officedepot的网站,然后按正常步骤买东西就行了。但你所有的消费ebates.com会返回给你2%的现金(支票形式寄到你填的地址)。 另一种是信用卡返现类,很多信用卡可以有cashback,一般最少1%。这个跟国内现在信用卡消费积分然后换礼品类似。美国的信用卡更实惠,直接给现金回扣。

  4. 利用PRICEMATCH

  Price match 就是很多商家保证自己的价格是同类竞争者中最低的,一般顾客找到一个更低的价格,商家除了以那个低价卖给你外,还再降一点价以示奖励。所以你看到了一个便宜的东西,可以到商家的竞争对手那里看看,要求PRICE MATCH。

  另外一种是商家保证在一定时间内你所购买得商品是他们卖得最低的,即如果商家自己降价你可以price match. 可是如何知道你买的东西降价了呢,总不能每天都去看一遍,有一些工具可以使用,基本上是只要输入产品的link,asin,和你的email,当价格发生变化了,就发email给你通知。这种类型的网站有很多,比如priceprotecr.com

  希望这些tips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网购愉快!!!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