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今年冬天必败驼色大衣 保暖又保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8:48  时尚论坛

  导语:驼色几乎成为了这一季中最常见的时髦色系,温暖的驼色几乎衬什么都好看,而大衣又是保暖且保值的的单品。驼色大衣秀早已经登场,系腰带、带帽子、双排扣或者风衣款,你拥有了哪一件呢?

  浅驼就是新黑色

  色泽温润的驼色可以说是秋冬冷色系里难得的一抹暖调,与肤色、蜜糖色、肉桂色相近,有深有浅,或偏红,或偏黄,均属于大地色系,又被称为无色彩系。

  有人说,大地色系并不适合黄皮肤的东方人,更受欧美时尚界的欢迎。然而真正在09秋冬占有一席之地的其实是浅驼色,其透明的质感能够提亮人的肤色,所以黄皮肤穿着也不会难看,被誉为美国国民时尚新偶像的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宣誓就职前就以一身浅驼色大衣亮相机场,广受传媒好评。

  另一个关于驼色的误区是,大地色系常常被认为只有成熟女性才穿得好看。无可否认驼色在某种程度上总是让人联想到优雅的气质,今季的浅驼更偏粉红,好像少女脸上的一抹羞红,清新而粉嫩,好似近年的彩妆潮。所以无论年轻的少女还是成熟的女性都很适合,特别在大衣的选择上,如果你没有一件黑色的大衣,至少要有一件深蓝色的,如果没有一件深蓝色的,则一定要有一件浅驼色的。

驼色呢子大衣+黑色丝袜驼色呢子大衣+黑色丝袜
宽松驼色大衣+同色系高腰裤宽松驼色大衣+同色系高腰裤
驼色绒毛短款外套+哈伦裤驼色绒毛短款外套+哈伦裤
驼色皮质短袖+干练西裤驼色皮质短袖+干练西裤
驼色羊羔毛大衣+高腰格子裤驼色羊羔毛大衣+高腰格子裤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