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盘点世界各种领域最昂贵之物  1件内衣12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23  新浪时尚
最贵的婚纱 最贵的婚纱

  世界上最贵的婚礼服——世界上最贵的婚礼服由埃莱娜-甘维尔制造, 价值730万美元,佩有亚历山大-雷扎宝石。这件婚礼服于1989年3月23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公开展示。

最贵的鞋

  世界上最贵的鞋--那是由一位名叫斯土厄特-瓦伊茨曼的著名珠宝商制作的一种高跟鞋, 上面镶嵌着642颗红宝石,售价为160万欧元!

世界上最贵的“芭比” 世界上最贵的“芭比”

  世界上最贵的“芭比”玩具——1999年3月, 马泰尔玩具公司为纪念芭比娃娃推出40周年创作了一个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推出40周年创作了一个一次性定制芭比娃娃,价值5万英镑。这个娃娃由戴比尔斯钻石公司协助制作,戴维-莫里斯珠宝商协会揭幕。这个娃娃本身用了将近20克拉的钻石镶嵌于18K白金之中。围绕着字母“B”是用钻石做成的一列小火车图案的弯弓,这个弯弓可以移动并可当胸针戴。头冠、耳环和裙子圈环都是用18K白金镶钻制成,清一色的蓝绿色真丝外衣。

最贵的香烟 最贵的香烟

  世界上最贵的香烟--Treasurer牌香烟。每盒售价约24欧元, 而且只在专卖店里有售。

最贵的武器最贵的武器

  日前, 驻伊拉克美军展示了萨达姆在执政时期特制的专用武器,一把完全由黄金打造的AK-47步枪,这也是全世界最昂贵的AK-47自动步枪。传说这把黄金制成的AK-47步枪陪伴萨达姆一直到其被美军俘获前,而这把AK-47也见证了伊拉克历史的巨大变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