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林立雯穿着韩版风衣很粉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17  名品网 微博
林立雯穿着韩版风衣林立雯穿着韩版风衣

  今天林立雯穿着韩版风衣,粉色让她的肤色看起来很粉嫩。而KEVIN老师决定在她脸上示范新的过敏肌肤化妆法。

  通常来说,肌肤过敏泛红,要使用绿色的饰底乳作为修饰,用绿去补红的色差   通常来说,肌肤过敏泛红,要使用绿色的饰底乳作为修饰,用绿去补红的色差
  而今天,老师反其道而行,用普通的腮红,打造自然粉嫩的好气色裸妆。   而今天,老师反其道而行,用普通的腮红,打造自然粉嫩的好气色裸妆。

  第一步:在笑肌上刷上膏状腮红,而此处的腮红,可以用膏状的,也可以用用剩下的口红,聪明的女人总是会废物利用。

  第二步,用指腹轻拍上BB霜修饰肤色。真人示范

  第二步,用指腹轻拍上BB霜修饰肤色。

  kevin示范产品:有机玫瑰BB霜-SKIN79 台币630 转化成人民币大概135元左右

  全球第一瓶有机自然成分BB霜,有效减少肌肤上妆时负担。高SPF系数与PA值,让防晒美白效果再升级,轻松打造由内而外的自然妆容。

用粉扑薄扑上蜜粉饼用粉扑薄扑上蜜粉饼

  补妆时,用粉扑薄扑上蜜粉饼,而眼角周围,则要用松软的刷毛沾取蜜粉,轻刷上去,以免使眼角细纹露出。

  使用产品:KIN79玫瑰恋人有机玫瑰BB粉饼 台币630

  利用强效玻尿酸锁水功能使妆容自然服贴不易脱落,天然荷荷芭油及月见草油,帮助肌肤深入保湿,预防皱纹生长,帮助皮肤恢复弹力展现青春亮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