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Carven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 双肩包包是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7:27  新浪时尚 微博

  巴黎时装周,Carven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设计师用鲜亮明快的颜色,细节处铃铛、盘扣等配饰的装点,点燃秀场的青春活力气氛。

Carven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Carven 2012春夏时装精彩发布

  背后的瞬间更加精彩,模特们背着富有民族气息的双肩布包,给人十分清新愉悦的感觉。

模特们背着富有民族气息的双肩布包模特们背着富有民族气息的双肩布包

  DW by Kanye West的2012春夏女装充满了十足的女人味,很喜欢这种有型又性感的feel,不管是皮草围巾还是奢华恨天高,不管是贴身长裙还是酷感机车皮衣,都是如此的劲爆!

 DW by Kanye West的2012春夏女装充满了十足的女人味 DW by Kanye West的2012春夏女装充满了十足的女人味

  模特的转身,给大家露出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白色双肩包,既可爱又美丽,真是让现场的观众惊呆了。

巨大的毛茸茸的白色双肩包巨大的毛茸茸的白色双肩包

  看了这一季的双肩包,你是否也会发出这样的感悟:除了上课的双肩包或登山的户外双肩包之外,原来,还有一种叫装饰性的双肩包呢!想要武装自己成为本季的潮人,败上一款时尚的双肩包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