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剑桥包类似款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10  名品网 微博

  第二部分:类似款推荐

Juicy Couture The Bends Satchel 类似款推荐

  类似款推荐三:Juicy Couture The Bends Satchel

  同样做外校园风的书包,JUICY这款帆布材质的包包不如剑桥包那么硬挺。但精致的细节和桃红色的内里,增加了不少萌气和少女感。适合甜美女孩的good单品。

  ASOS售价:人民币1872.95

Juicy Couture品牌简介: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品牌简介

    1994年,帕米拉·思凯斯特·利维(Pamela Skaist-Levy) 和吉拉·奈什(Gela Nash)共同创建了橘滋 (Juicy Couture) 品牌。一开始,橘滋 (Juicy Couture) 只设计舒适的休闲运动女装,在美国西海岸很受欢迎;很快,由于明星们身穿橘滋 (Juicy Couture) 女装的街拍照片不断曝光在娱乐新闻上,橘滋 (Juicy Couture) 这个品牌也变成全美女生热爱的品牌。

  2002年,橘滋 (Juicy Couture) 扩张了产品线,设计领域延伸到男装、童装,同时女装系列也延伸到了包包、鞋、珠宝配饰。

  官网地址:http://www.juicycouture.com/

  第二部分:类似款推荐

ASOS Leather Twist Lock Vintage Style. Satchel 绿色类似款

  类似款推荐四:ASOS Leather Twist Lock Vintage Style. Satchel

  这一只包包非常热门,不论网络代购还是山寨都风风火火。原因在于:颜色丰富;大小适中;男女皆宜;实用百搭,最重要的是还很便宜。

  同样作为学院风单品,ASOS这款比起剑桥包更随性,更实用,更好搭,更便宜。除了不显得那么乖巧,有些随性个性萌系数稍低之外,它的大热真的不无道理。

  ASOS售价:人民币780.40元

黄色类似款

黄色类似款

  类似款推荐四:ASOS WHITE Harris Satchel

  ASOS售价:人民币2062.47元

  第四部分:网购贴士

  可直邮的美国购物网站:第五大道、ASOS

  1、邮费须知

第五大道邮费计价办法 第五大道邮费计价办法

  Saks Fifth Avenue:购物满USD150.00(仅支持美国境内)

  ASOS目前支持全球免邮。

  <b>2、运送周期</b> 运送周期 

  2、运送周期

第五大道:美国本土(2——6个工作日);中国直邮(7——11个工作日)

  ASOS:美国本土(两个工作日内);中国直邮(7个工作日内)

  3、支付方式

  第五大道:目前上不支持人民币结算与支付。美金、港币可接受。

  ASOS:支持人民币结算,但不支持人民币支付。 美元、港币可接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