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秋冬呢子大衣外套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15  名品网 微博

  秋冬呢子大衣外套单品推荐

品牌:Lily 品牌:Lily 铆钉大衣 售价:1190元

  铆钉大衣 售价:1190元

  经典款白色大衣线条简洁经典,亮点是双排金属铆钉扣,增添美式军履风格。搭配亮色毛衣展现优雅成熟女人味。

  2011秋冬外套潮流趋势五:运动外套

运动外套是平日造型的百搭圣品运动外套是平日造型的百搭圣品

  运动外套是平日造型的百搭圣品。林赛-罗韩用一件亮蓝色的长款T恤打底十分出挑,搭配打底裤尽显女性柔美线条。

 穿一整套的运动衣一定是最安全的做法 穿一整套的运动衣一定是最安全的做法

  穿一整套的运动衣一定是最安全的做法。亮点是脚上的桃红色球鞋提升整体完整效果。

  秋冬运动外套单品推荐

品牌:Joyrich 品牌:Joyrich 运动帽卫 售价:3400元

  运动帽卫 售价:3400元

  经典的运动帽卫十分休闲,搭配同款的运动裤,无论是出门上街还是去健身房做运动都是很好的选择。

  品牌:Christian Audigier   品牌:Christian Audigier 印花帽卫 售价:799元

  印花帽卫 售价:799元

  全玫瑰花图案帽卫极具张扬个人特质,让原本完全属于运动感的帽卫柔和了不少。

  品牌:Christian Audigier   品牌:Christian Audigier 印花卫衣 售价:1099元

  印花卫衣 售价:1099元

  全印花图案卫衣极具张扬个人特质,让原本完全运动风格的卫衣彰显出摩登时髦的现代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