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兽纹当道 手袋也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34  新浪时尚 微博
Trussardi经典蛇纹包Trussardi经典蛇纹包

  Trussardi经典的女包造型,通过在蛇皮上印花来展现作品的独特之处,也是今年比较独特的风格之一。

蛇纹包打造野性美蛇纹包打造野性美

  今年的蛇纹包包不同与往年的地方恐怕就在于,往年只是在运用蛇皮的纹路,而今年连花色也一起运用,这样也给今年的蛇纹包包带来了更多野性的自然之美。

Chole蛇纹手包Chole蛇纹手包

  Chloe这款包包继续坚持了鳄鱼皮硬质的特点,整个包身都给人硬挺的感觉。

LV彩色鳄鱼纹包LV彩色鳄鱼纹包

  LV一改原来严肃的风格,今年的包包也出现不少糖果色系列,这款鳄鱼皮包包就是其中的一款,你是否喜欢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