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撞色单品 时装周秀场潮人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8:28  国际在线 微博
  大色块元素的对比在今年依旧盛行。   大色块元素的对比在今年依旧盛行。
Celine的包包Celine的包包

  当然那些拥有跳跃色彩的包包,也就成为无数女人梦中的单品。比如这个来自 Celine的包包……

  Julia Sarr-Jamois   Julia Sarr-Jamois
  最后,街拍中总少不掉的Anna Dello Russo,和她衣橱中总少不掉的 prada风衣。   最后,街拍中总少不掉的Anna Dello Russo,和她衣橱中总少不掉的 prada风衣。
  品牌:Donna Karan 售价:5,144.78 英镑   品牌:Donna Karan 售价:5,144.78 英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