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夏日选购上装必知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22  

  最值得关注的两种廓型

  荷叶边下摆 浪漫的五十年代灵感

荷叶边下摆上装荷叶边下摆上装

  以五十年代Dior先生的new look改良,腰部荷叶边的设计在本季随处可见。收紧的腰部与下摆荷叶边呼应,起到收腰丰臀的效果。风格也有两种,以Miu Miu 和Carven 运用奶油色、棉质与薄纱下摆制造出甜美的少女感觉;而Giambattista Valli、Alexander McQueen 则用背心式的修身廓型搭配蕾丝、豹纹元素,突显性感女人味。想萝莉,想御姐,都没问题!如果想要打造少女风格,这样的裙子少不了,一抹下摆的拼色更增趣味。

荷叶边小衫搭配tips荷叶边小衫搭配tips

  一条大摆伞裙与上衣一起突显细腰丰臀,雕塑有致的女性身形。耳饰上的一抹黄、卡扣手拿包的蓝,奶油撞色看上去更加和谐。

  圆肩上衣 让你告别man shouder

圆肩廓型上衣圆肩廓型上衣

  在这个柔美优雅的季节,怎么少得了甜美的少女风格。圆润的肩部设计能让你告别man shouder,上衣款式也非常多样。彩色条纹、渐变色图案、突显身形的束腰、率性的口袋款,聪明的你一定知道适合自己的那一件。拼色条纹足够抢眼,亚麻材质让舒适度倍增!

圆肩上衣搭配tips圆肩上衣搭配tips

  拼色条纹裤、平底鞋都十分率性,而草编帽与链条包又不失甜美气质。本季大热的少女风也可以用裤装表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