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夏季上装热门款式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22  

  最热门的两种款式

  露腹上衣 性感夏日你敢不敢挑战?

露腹款式上衣露腹款式上衣

  九十年代的露腹装在本季复辟,除了热辣的bra top外,露腹短上衣也充斥着秀场。这一季流行的风格不是极致的野性而是清新的性感,所以低腰裤、mini 裙已经out了。一条肚脐以下或者遮住肚脐的高腰裤、大摆伞裙才是正选。可以复古优雅也可以清新率性的短上衣你敢不敢挑战!?白色的花呢让人倍感优雅,加上这样的廓型,清新的性感油然而生!

露腹款式上衣搭配tips露腹款式上衣搭配tips

  露腹上衣除了性感也可以很率性!丹宁材质高跟鞋、裸色双肩包、纯白长裤共同打造一个街头女孩look。简约的单品需要配饰来加持,戒指、D字框眼镜、细腰带就是最佳范例。

  丝质Blouse 廓型宽松修饰身形

丝质上装丝质上装

  真丝的blouse特别适合在夏天演绎,不仅十分凉爽,看上去优雅奢华,许多宽松的灯笼袖款式也能帮助你遮挡赘肉!真丝的质地不像纯棉看起来那么随意,也为工作场合的着装提供更多选择。那些拼色、灯笼袖、风琴褶的款式都是今年的大热之选。

丝质上衣搭配tips丝质上衣搭配tips

  搭配简约的喇叭牛仔裤就能出街;更妙的是,这样的款式也适宜在工作场合穿着,宽松的上身需要修身的裤装或裙子才契合,经典的OL look想必你已得心应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