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伦敦时装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21:40  新浪时尚

  导语:著名的伦敦时装学院在提供时装教育、研究和咨询方面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它的课程范围从预科一直延伸到研究生水平。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课程内容与时装的设计、生产、促销、市场营销和管理过程相对应。伦敦时装学院提供的许多课程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它所提供的经历甚至在世界上许多时装专业学院都无法获得。2000年与久负盛名的专注于鞋类和装饰品的考得维纳学院合并,更加强了伦敦时装学院的实力。

  学校就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的世界文明商业街Oxford Street上。专业从时装采购到市场管理,从形象设计到化妆设计,种类繁多。与著名的圣马丁艺术学院同属London Institute,因此共享图书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