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印花魅力:灰色T台调色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55  新浪时尚

  导语:数月前,印花突然流行起来,并且渗透到时尚女性着装的各个领域,从配饰到上衣,到鞋,甚至发展到裤子上。可以问一下Suno的Erin Beatty ——他的非洲灵感系列中,印花摞着印花,含义很明显:这是针对现有灰暗色调的解毒剂。

BCBG Max Azria
BCBG Max Azria

  Beatty 告诉Style.com:“我认为,每次变得经济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会回归最基本的东西。因为基本款安全,而且他们知道基本款卖得出去。不过,我觉得,这不是人们真正想要的,或者说,不是人们真正想表达出的自我,无论经济情况如何。所以,很多人回归基本款,印花重新开始有了新颖和清爽感觉。我们看到的就是这样,有了这些非洲面料,每样东西都显得很新颖很原创。这就是女人想表现出的自己。”

Balenciaga
Balenciaga

  这也是Dries VanNoten和Isabel Marant等设计师在伸展台上表现女性的方式。他们把大胆的裤子和透明上衣、机车夹克、运动上衣搭配起来,采用了大量印花。在裁剪上,有卷裤腿的牛仔裤,有胡萝卜形的哈伦裤,但无论什么形状,这种风格都不适合腼腆的人。Beatty说:“印花裤子特别自信。

Chloë Sevigny
Chloë Sevigny

  印花裤子会引起恐慌,原因在于,女人对于腿的外观非常在意,这是一项毕生的事业,即寻找完美的裤子。不过,能衬托体型的合体印花裤子,也能够强化体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