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hanel 2.55 传世经典 镀金链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58  新浪时尚

  导语:CHANEL“2.55”以其诞生的时间命名,时至今日,依然是优雅和独具品味的代名词。香奈儿的菱格纹手袋从上世纪起就成为时尚女性的必备品,长方形包身,配合皮革或针织质地,饰以镀金原创方扣,并以线条简洁纯粹而著称,以其开创性的随身便携设计而成为一种生活新姿态的象征。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新浪时尚配图
镀金链条 新浪时尚配图

  镀金链条

  复古款的Chanel 2.55 的手袋挎链全部为如假包换的镀金链条,而双C经典款的的挎链多为金属链条和皮革缠绕在一起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