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马仕Birkin Bag传世经典 顶级皮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7:29  新浪时尚

  导语:兼具优雅与实用于一身的Birkin Bag,不仅能够充分展现出现代女性的能力与自信,尤其在休闲之时,适合旅行登机的Birkin Bag更是易于配搭并充满时尚感因而受到大众青睐。此外,选用顶级皮料,卓绝手工制作。这些,都是它成为不朽经典的原因所在。

爱马仕Birkin Bag传世经典 顶级皮料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顶级皮料

  BIRKIN包的尺寸有30CM、35CM、40CM、45CM等4个不同的选择,皮质却有90种不同的素材与颜色可以选择(牛皮,羊皮,猪皮,以及比较珍贵的鳄鱼皮,鸵鸟皮以及蜥蜴皮)。价格从最基本的款式开始,5万人民币左右,到豪华的珍贵皮质为30万左右,不等。这样的天价,还是有长到泛滥的WAITINGLIST,因为每只包都是师傅们手工制作的,一个皮包的完成时间为3个月,所以,通常在订购了后,要6个月到1年后才能取到货的。

  Hermès对材质的要求极为苛刻,因为Hermès把皮革作为品牌创立的本源。为了收集到最顶级的皮革,Hermès与各基层育种基地保持联系,实时跟踪物种生长状况以便保证收集到最上乘质地的皮革。为了保存好这些皮革,Hermès还拥有专门的皮革堡垒“诺克斯堡垒”,在严格控温、恒定湿度的环境中像保存陈年佳酿般地细心呵护着60余万件真皮面料。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