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M.A.C“格纹传说”系列彩妆打造朋克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31  新浪时尚

  导语:喜欢朋克?派对女王?还是无药可救的“格子控”?M.A.C都可以满足你。这个冬天,M.A.C推出“格纹传说”系列圣诞彩妆,为你的冬天填点色彩。中国大陆将于11月美丽上市。

M.A.C“格纹传说”彩妆海报
M.A.C“格纹传说”彩妆海报

  “格纹传说”是一个很符合冬天的主题,秋凉的感觉和格仔的感觉是最吻合的。M.A.C的这个新系列里全部的化妆品都是以格纹的小包或是盒子盛好,就连眼影盒也用上格纹图案来包装,真是让人觉得温暖的设计。用它来做圣诞礼物,也很有个性吧!

M.A.C“格纹传说”系列眼影
M.A.C“格纹传说”系列眼影

  M.A.C的这个新系列用奢华、朋克、复古、甚至有些淘气和无法无天的风格手法来庆祝今年的圣诞节。这是一套有贵族情结又完全不受拘束的彩妆礼盒,有冲撞的颜色配搭,朋克风格被得到了完美的表达,在这里仿佛一切童话都可以成真。

M.A.C“格纹传说”系列唇膏
M.A.C“格纹传说”系列唇膏

  欢迎来到“格纹传奇”,你要做的只是期待美丽蜕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