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istian Dior 性感女兵水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5:24  ELLE中文网

  导语:设计师John Galliano巧妙的将Christian Dior的风格稍微一转,把场景从浪漫花园带向热带岛屿,透过设计师天生绝妙的表现手法,这次的作品洋溢着南太平洋的轻松感,展现出干净清爽的海军风以及随性自然的女人味。

清爽的海军风扑面而来
清爽的海军风扑面而来
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
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
    Christian Dior2011春夏系列的作品添加了些许的阳刚海军风格:白色风衣外套,铁灰蓝的皮质半长水兵服、麂皮飞行夹克、海军蓝短版厚外套、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
令人遐想的迷人慵懒感
令人遐想的迷人慵懒感
    Galliano大量使用印花露背洋装来展现热带岛屿风情,性感的丝质针织洋装,绉褶的蓝绿色布料绣上橘黄色大花朵图样,最后当服装秀进入尾声时,正如同夜晚悄悄降临到小岛上,女孩们换上单纯的丝质服装,更加展现出令人遐想的迷人慵懒感。
John Galliano 秀场最好的作品
John Galliano 秀场最好的作品
     在所有人都引领期盼之下,John Galliano为Christian Dior设计的2011春夏新作品终于登场。

  继上一季宛如华丽绚烂的花朵盛会之后,这次他又将带来怎么样的作品风格呢?这是这场大秀前很多人都在猜测的问题。

  许是“我不是邻家女孩”,复古的发型,完美的红唇,一一出现,想必也不奇怪,与大秀邀请函的灵感提示也逐一吻合。

  看完了精彩的大秀,很多人恍然大悟:其实,最好的作品,也是John Galliano本人!

(来源ELLE中文网:www.ellechina.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