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直击 今天你排队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34  新浪时尚

  导语:11月23日上午8点,Lanvin for H&M系列在中国北京(前门、大悦城)、上海(正大广场、淮海路)、广州(中华广场)、杭州(万象城)、重庆(北城天街8号)五地同步发售,现场人潮涌动,极为震撼。

Lanvin for H&M 发售现场Lanvin for H&M 发售现场

  今天上午6:30,新浪时尚第一时间来到北京西单大悦城H&M门店,门口已经黑压压排起了长队。我们得知很多粉丝是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排队,有全国各地赶来一睹Lanvin for H&M设计的时尚爱好者。从六点半开始发放不同颜色的手环,购买者按照手环颜色分时段进入门店购物。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北京大悦城门店22日晚10点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北京大悦城门店22日晚10点

  从大悦城门店店长处我们了解到这次一共安排了16组不同颜色的手环发放,每一组允许20名买家进入卖场购物时间15分钟,每人只能限制购买每个款式的一件商品。也就是说前320位进入门店内的购买者是相当幸运的,也难怪从昨天就有人开始排队了。

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上海淮海路门店22日晚9点Lanvin for H&M发售现场 上海淮海路门店22日晚9点

  此外,本次内地门店进到的单品基本和Lanvin for H&M之前出的搭配表吻合。然而数量有限,据大悦城店长透露,暂时也不会有再进货的计划,所以这次的发售的全部单品都可以说是稀少的限量版。

  Lanvin × H&M 系列揭秘之 小礼服

H&M x Lanvin 连身裙 RMB 1490H&M x Lanvin 连身裙 RMB 1490

  小礼服款款韵味十足、匠心独具,大胆运用夸张的花卉图案,图案动感与细腻剪裁以及繁复褶皱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