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艳到尽头别怕俗 Marc Jacobs秀场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01  时尚网

  颜色 艳到尽头别怕俗

  “我运用鲜艳的热带植物的颜色来对比黑暗的底色。我希望这一季的衣服看起来有点Chi Chi 的画面感,你可能会在70 年代的房子里看到过这种装饰风格。它们结合了很浓郁热烈的色彩,看起来深邃、性感。”

奚梦瑶奚梦瑶

  手袋 像雕梳妆台一样做包

  “这次我主要把精力放在了用不同的技艺来做小一号的包(大一号已经流行了太久了!)我把用在家具上的装饰粗面皮革(珍珠鱼皮)和缝线装饰的鸵鸟皮来做包。绒面革结合真皮,再加上绕在包表面的链子。精细的真皮用来做鲜艳的粗条纹。它们全都变小了一号,变成镶嵌着水晶的化妆盒、小手袋,非常精巧。”

秦舒培秦舒培

  鞋子 长“脚”的中国家具

  “鞋子上都长了兽足,比如长颈鹿、老虎和斑马的脚。它们很容易就让人想起中国的家具,长着四只脚的大书柜。我们用最好的工坊,超级棒的手工艺,简直就是在造艺术品。”

陈碧舸陈碧舸

  T台 够复古才有腔调

  “这次的T 台设计受到70 年代先锋设计师Walter Albini 在威尼斯的家的影响。我超爱他家长长的70 年代大理石走廊,大理石的门厅,熏得有些剥落的铜镜,复古的珠链窗帘。所有这些装饰的环境再加上老虎的主题形象和充斥着各种动物。绝对够给力,绝对有范儿,非常优雅的形式感。一切都围绕着优雅,无以复加。”

Louis Vuitton 设计总监Marc JacobsLouis Vuitton 设计总监Marc Jacobs

  女郎 什么样的女人会穿?

  “Louis Vuitton的衣服可不是给害羞的姑娘穿的!这个系列绝对是给那些敢秀、爱出风头,希望自己的手袋成为最拉风话题的女人们做的。她想被人们关注,想风风光光地旅行,她是自己的想象所创造出来的女人,并且深深地热爱奢侈。她希望自己的衣服能衬得上她的气场、活力。她喜欢闪闪发光,她很强大。在这个系列里,我把她想要的一切都给她了,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让她看起来典雅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