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变女郎”性感风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19  新浪时尚

  粉色开旗

粉色开旗粉色开旗

  Michael Kors是她钟爱的设计师。在莫斯科的拍照的时候,她选了这位设计师的衣服——垂坠的粉色礼服,一侧是大胆的开旗,一直达到大腿根部,Rosie犹如站立的女神,优雅性感。

  透视到腰

透视到腰透视到腰

  另一场首映式,另一个透视到腰的造型!Rosie身穿黑色透明雪纺的Michael Kors礼服出席在Rio de Janeiro举办的电影首映式。

  针织休闲

针织休闲针织休闲

  出席白天的记者招待会,她选择了偏休闲的造型。尽管如此,这位英国美女依然保持性感,因为这条Ferragamo编织连衣裙把她的好身材展示的十分到位,Rosie搭配了Burberry手袋和Michael Kors凉鞋,使得整身Look性感优雅。

  干练套装

干练套装干练套装

  曾经的T台模特身穿Dolce&Gabbana裤装,搭配十字交叉的Jimmy Choo凉鞋,十分利落干练。

  旧派复古

旧派复古旧派复古

  身穿70年代灵感的水晶装饰连体服(都是Michael Kors的设计作品),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更像功夫女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