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眼影混搭 玩转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9:0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眼影混搭色:黄色和蓝色

黄蓝混搭 童话色泽新演绎黄蓝混搭 童话色泽新演绎

  黄色和蓝色冷暖色调相互搭配,给人清新凉爽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体现少女般甜美的情怀。

  TIPS: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眼影混搭色:桔色和深绿蓝

蓝橘混搭 撞色玩出新花样蓝橘混搭 撞色玩出新花样

  新鲜的桔色成为时尚关注的焦点,与深绿蓝同时选择,配合水晶璀璨金杏橙唇彩、含有珠光的橙色腮红,会令妆容轻快柔和,辉煌灿烂。

  TIPS:BlingBling风格让你闪亮一季,具有闪光成分的眼影,能够给此款妆容增添别样的风采。

  眼影混搭色:紫色和蓝绿色

蓝绿混搭深紫 性感更加分蓝绿混搭深紫 性感更加分

  清澈的蓝绿色与迷人的紫色搭配能够表现出女性的魅力与清纯。配合透明唇彩,华丽而不失简洁。

  TIPS:可以用淡淡的贝壳色突出眉骨部分,从而使眼妆更加立体。

  眼影混搭色:粉色和黄色

明黄混搭嫩粉 柔情又华丽明黄混搭嫩粉 柔情又华丽

  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柔情与华丽。最是那低头的一眼温柔,明快的黄色和柔嫩的粉色组合,让人忍不住心生呵护的感觉。

  TIPS:眼尾用明黄色加强,能够突出颜色的明亮感,从而塑造小动物般玲珑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