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1秋冬男装五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8:5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绅士新貌

Lanvin 男装秀场Lanvin 男装秀场

  在本来面貌上或加或减从而产生全新的形象,也许是男装设计的重中之重。Lanvin男装以衬衣内搭高领针织衫、细条纹领带和肩部略宽的收腰西服给予男士游走于世故与洒脱间的正装形象。

Dolce &Gabbana 男装秀场Dolce &Gabbana 男装秀场

  Dolce &Gabbana用条纹西装搭配白色衬衫,规矩的着装打扮,彻底被一款复古黑框眼镜激发全部热情。Bottega Veneta以自然的材质和多彩的组合呈现优渥的艺术气质,看似褶皱的衬衣、西服令常常出行的都会新贵们不必担心去哪里整烫了。规整严谨的剪裁、黑灰严肃的面料和巧妙的层叠搭配,无一不在塑造一个俊逸雅痞的美男形象。像是对世界宣告,这就是2011新男人的标准装扮。

  创意拼接

Louis Vuitton 秀场Louis Vuitton 男装秀场

  以前,大衣是大衣、棉袄是棉袄、毛衣是毛衣、雨衣是雨衣,而如今你将分辨不出来了,因为它们有可能合为一体了。在这个秋冬当你正为是穿一件毛呢大衣好还是一件羽绒服而犹豫之时,这里就有一件将两者相结合的设计作品。

Jean Paul Gaultier 男装秀场Jean Paul Gaultier 男装秀场

  设计师通过各种不同材质的面料,融合到各种经典款当中,无论是羽绒与西装、皮革与针织,还是羽绒与皮革,都能在时尚的天平中找到平衡点。就像Louis Vuitton的下摆接棉衣的橙色西服套装,或是Jean Paul Gaultier大胆采用黑皮革与白西装的拼接艺术,黑白对照,在鲜明的对比当中更增添丰富的视觉冲击。

  黑衣骑士

Hermès 男装秀场Hermès 男装秀场

  对那些笃信黑色的人来说,这可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黑色被发挥到极致,将其独有的高贵、严肃和冷酷的外表,通过各种形式多变的剪裁,塑造出各种夺人眼目的斗篷、西装、过膝大衣或者阔脚裤。Louis Vuitton的设计师从艺术大师大卫-林奇的作品中获取灵感,一切回归尊贵简约之风,强调休闲舒适自在的生活格调,充分展现成功男人的独特品位。

Dior Homme 男装秀场Dior Homme 男装秀场

  本季的黑色也更加可爱,也许是趋于年轻化的设计,使得黑色摆脱过于保守或是过于前卫的哥特风格。Dior Homme用黑西装和黑斗篷的叠穿层次感改变过于严肃的黑西装面貌。Hermès那件斜拉和方形口袋装饰的皮革连身衣,将男子的优雅品位定位于稳重与随和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