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Vogue》美国版评出2011年度最HOT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31  新浪时尚 微博
Joan SmallsJoan Smalls

  第六名:Joan Smalls

  入选理由:在成为雅诗兰黛(微博)最新广告女郎后,“巧克力”美人Joan Smalls得到了更多工作机会,演绎《Vogue》美国版、法国版、意大利版3大版本杂志大片、与Mert n Marcus、Josh Olins等著名摄影师合作,第一次拍摄倍耐力年历 (Pirelli Calendar) ……但与Arizona Muse、Raquel Zimmermann这些排名靠前的超模相比,Joan Smalls得到的个人出镜机会的杂志大片不是很多,这也是她排名靠后的一个原因。

Natasha PolyNatasha Poly

  第七名:Natasha Poly

  入选理由:已经在Top 50模特榜单NO.2位置上坐了好久的Natasha Poly,她的粉丝们一直期待Poly能提前升入Icon榜单。回顾这一年,Natasha Poly也拿到了一些重要代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1春夏、Roberto Cavalli 2011秋冬,最重要的是Natasha在今年也披上了婚纱。

Sasha PivovarovaSasha Pivovarova

  第八名:Sasha Pivovarova

  入选理由:相比于前面披上婚纱做新娘的超模,在2011年年末,“兔子”Sasha Pivovarova怀上了“小兔兔”的消息似乎更让人喜上眉头。准备做妈妈的Sasha工作量将会暂时减少,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年Sasha Pivovarova登上《Vogue》法国版10月号封面,并演绎了几组个人出镜的《Vogue》、《V》等知名时尚杂志大片。

刘雯刘雯

  第九名:刘雯(微博)

  入选理由:作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乃至亚洲模特,“雯子”刘雯 (Liu Wen) 在2011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先是拿下CK (Calvin Klein) 2011春夏广告,紧接着又成为雅诗兰黛最新广告女郎,并成功代言CK (Calvin Klein) 和Dolce&Gabbana 2011秋冬女装。虽然在去年,刘雯还仅是经常出现在《Vogue》、《Numero》等杂志中国版面上,但在2011年,你越来越多的可以在《Vogue》美国版、意大利等重要版本上看到“雯子”的身影。

Karmen PedaruKarmen Pedaru

  第十名:Karmen Pedaru

  入选理由:Karmen Pedaru在今年为《Vogue》杂志英国版和法国版拍摄了时尚大片,并代言了GUCCI 2011春夏系列和Michael Kors 2011秋冬系列女装,但Karmen是在这个榜单中,唯一一个2011年内没有登上《Vogue》杂志美国版本的超模,或许这是《Vogue》杂志美国版给她最后一名位置的原因。(文章来源:中国服装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