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谁说中式元素一穿就老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08:0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大被单的时尚新穿法“大被单”的时尚新穿法

  “大被单”也有春天,这样的裙子如果没有搭配好穿出街就是一场灾难,好在这位达人懂得用麻花毛衣和一双时尚度极佳的靴子来搭配,裙子在这里只有点睛只用而不会显得滑稽。

大花图案穿搭法大花图案穿搭法

  富贵的大花图案你知道如何穿吗?答案就是用淡雅的色彩来搭配,例如她身上的裸色和眼镜的墨绿色,这样的色调调和出了一幅十分素雅的画面,也不会显得大花图案过于突兀。

水墨风情美裙水墨风情美裙

  山水水墨画的半裙原来可以有如此出色的搭配效果,功劳还是在于达人一头“红火”的头发和那件性感的透视上衣,才让这条半裙看起来时尚度极高。

似长马褂的长裙似”长马褂“的长裙

  这条长裙乍看之下并无特殊,仔细端详才能发现上面隐约的中式纹样,长裙款式也属于中国的传统服装,搭配一件欧美范儿的上衣和一顶牛仔帽,你还会觉得这条裙子老气吗?

1扎染的元素铅笔裙

  扎染的元素被拉链装饰的半裙时尚化的演绎之后,呈现出了非常干练的效果,加上铆钉手镯和黑色细高跟鞋就打造出了一个十分简约却颇有气场的造型。

乌玛瑟曼乌玛-瑟曼

  一条古典的腰封,就能将这条简单的连衣裙变得更加优雅,深蓝与大红是绝配,如果你想打造一个优质熟女造型,乌玛-瑟曼的装扮你可以参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