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他们被争先模仿:梦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41  新浪时尚

  他们被争先模仿

  不得不承认,有些人注定会成为闪耀的明星,被众人模仿。她们都有标志性的个人风格、在造型上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突破,哪怕一个眼神都会被奉为经典。对于这样的Fashion icon 能被夸模仿的好就已经是至高无上的荣耀了。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梦露 - 性感女神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她是全世界的性感女神。她的美貌、她的红唇妆、她的银色短发似乎已成为对性感的终极诠释,性感是时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如今,无数知名女星影后嫩模都竞相效仿,安吉丽娜-朱莉、天后麦当娜、斯嘉丽-约翰逊……无论是出席颁奖典礼,拍摄杂志大片,模仿梦露好像已经成了女星争艳的另外一种非接触性手段,看看谁谁模仿的像,谁模仿的有自己的特色。没模仿过梦露,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什么叫成功女星你知道吗? 成功女星就是模仿个谁, 都模仿梦露不模仿别人!

jiu安吉丽娜-朱莉模仿梦露

  安吉丽娜-朱莉是硬朗的性感,眉宇间还是脱不了勃勃的英气,跟梦露浓得化不开的女人味相去甚远。

麦当娜模仿梦露麦当娜模仿梦露

  骨灰级天后麦当娜对梦露的模仿近乎疯狂,不管是从造型上还是行为上都力求一致。也许在外形上麦姐并不是最最接近梦露的一位女星,但是从气场上来看麦姐比起梦露有过之而无不及。

斯嘉丽-约翰森模仿梦露斯嘉丽-约翰森模仿梦露

  斯嘉丽不仅形似更神似,丰满傲人的身材也是她在众多梦露造型中胜出的砝码。

琳赛-罗翰模仿梦露琳赛-罗翰模仿梦露

  琳赛-罗翰是梦露的忠实Fans,也是最爱模仿梦露的女星之一,她曾多次以梦露的形象登上时尚杂志,甚至买下了一栋梦露曾经住过的房子。

克里斯蒂娜模仿梦露克里斯蒂娜模仿梦露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层多次以梦露的造型出现在公众场合和拍摄时尚大片。克里斯蒂娜对梦露的模仿,带有一些俏皮夸张在里面,她的眼神更加戏虐,完全是用形似来诉说着自己的的风貌。

阿姨们模仿梦露阿姨们模仿梦露

  不止女星们,平常女性也以模仿梦露为乐,美国辛辛那提每年都会举行玛丽莲梦-露模仿大赛。各路大娘各显风采。这群阿姨虽然和梦露相去甚远,但依然自信的站到了舞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