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梦露 永远的时尚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9:24  新京报 微博
梦露带墨镜的照片梦露带墨镜的照片

  十一、墨镜

  如果走在路上又不想叫别人认出,墨镜是最好的道具。梦露版本的墨镜往往是眼尾微微上翘,类似猫眼。这也是50年代的风情,有端庄的妩媚,也有俏皮的性感。镜片往往是黑色的,看不清背后闪烁的眼神。梦露在镜头前百般妩媚,在生活中确实一团糟,缺乏安全感。后来也有了一个墨镜的品牌就是Marilyn Monroe,这和梦露又有什么关系呢?

梦露以丝巾遮身梦露以丝巾遮身

  十二、丝巾

  梦露说“丝巾,就是天堂的产物,而美丽的女人必须拥有丝巾。”她不喜欢穿内衣,却喜欢戴丝巾。1962年6月22日,梦露为《Vogue》杂志拍下了人生最后的照片,时装摄影师波特·斯特恩为梦露准备了香槟和一条透明丝巾,当天从下午4点半一直拍到凌晨3点。在那组照片中,丝巾背后的胴体依然丰盈,透露绝色之光。

梦露登《花花公子》封面梦露登《花花公子》封面

  十三、花花公子

  1949年,穷酸的梦露为了50美元由摄影师汤姆凯利为其拍摄了一组裸照。1953年,成名后的她为此非常困扰。此时《花花公子》创始人海夫纳正为创刊号封面发愁,于是他花500美元购买了这些照片。《花花公子》一炮成名,梦露也成为“第一花花公子女郎”。其实海夫纳与梦露并不相识,而今他购买下了梦露旁边的墓地,“这让我感到浪漫。”

以梦露命名的香槟以梦露命名的香槟

  十四、香槟

  今年夏天,会有一款梦露逝世50周年纪念款香槟上市,名字就叫玛丽莲-梦露,生产商是JMGobillard &Fils,而不是梦露钟爱的Dom Perignon香槟。梦露生前钟爱香槟,睡前需要香槟伴眠,曾用350瓶香槟做香槟浴,甚至死的时候也要喝——她自杀时就是用香槟服安眠药的。

梦露不爱珠宝、但是珠宝都衬托不出她的美梦露不爱珠宝、但是珠宝都衬托不出她的美

  十五、珠宝

  梦露最经典的一首歌是《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这首歌把梦露打造成拜金女郎的形象。事实上,梦露生前没有什么钱,经常借珠宝参加活动。梦露说:“人们总是问我是否相信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事实上,我不这么认为。”在梦露留下的遗物中,有大量的书籍,而不是珠宝。她留下来的服装令人惊讶,又破又旧,每件衣服都反复穿,而珠宝除了迪马吉奥送的结婚戒指之外,是一堆人造宝石耳环和成套的劣质品。与众多物质明星相比,梦露简直是“戒奢宁俭的克己的修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