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那不是“咸猪手” 时装周有趣印花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8:07  新浪时尚
那不是“咸猪手” 时装周有趣印花盘点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8:二维世界欢乐多“被卡通”的时尚玩家 WOW6:谁让时尚界的肾上腺素狂飙 盘点潮流缪斯
WOW7:时尚圈爱情故事 生死难忘or基情四射 WOW5:巴黎高定玩转四大风潮 倪妮红裙气场足

  容易被“误会”的印花

DVF 2012秋冬秀场 VS Rodart 2012秋冬秀场DVF 2012秋冬秀场 VS Rodart 2012秋冬秀场

  “咸猪手”印花

  这个“咸猪手”图案是2012秋冬秀场上最让人称绝的一款印花,先后出现在DVF (微博)和 Rodart 2012秋冬两场秀中。谁先发明的不得而知,但是同时用得巧用得妙。DVF的“咸猪手”专门“袭胸”,是只聪明的“猪”能抓住重点的“猪”,黑白色调造成强烈的对比,带有戏谑却不低俗的幽默感;Rodart的“咸猪手”不太爱干净,脏兮兮的手摸遍了模特全身留下了泥手印,却出人意料的制造出了一款绝美的印花。

Giles 2012秋冬秀场Giles 2012秋冬秀场

  “火燎破洞”印花  

  “天哪!模特的衣服烧着了?”“不呢!你被设计师玩儿的视觉游戏骗了!”一向爱玩儿鬼魅新花样的 Giles 2012秋冬为我们带来了完美又残缺的“火燎破洞”印花。模特们是刚刚从烈火中逃生还是凤凰涅槃的时候衣服没有烧干净呢?

  不管怎样,设计师为时装带来的新的惊喜,让观众眼前一亮心中一喜。其实我们谁没有被生活的火焰燎伤过心灵,再伪装上华丽的外表出现在世人面前。Giles把这种残缺穿出了赤裸裸令人感动的美感。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秀场Louis Vuitton 2012秋冬秀场

  欢乐的“CD装饰”

  小马哥一直是个欢乐可爱的设计师,从他的丑娃娃系列和身上的海绵宝宝纹身就可见一斑,我们喜欢欢乐的设计师,但是这次这个Louis Vuitton(微博)“CD装饰”设计有点儿欢乐大了……他是要破看谁能往身上缝最多CD光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么?还是一种功能性极强可以随时携带CD的工具衣?或是:大师的品位偶尔也会走偏?不按常理出牌,即使你不认同也需跟着膜拜。

Mugler 2012秋冬秀场Mugler 2012秋冬秀场

  外星“使徒”入侵

  Mugler或许没有看过《新世纪福音战士》(国内译:《新世纪天鹰战士》),但是我们广大的70后80后甚至90后大多都看过啊!这身印花像极了这部日本动画片里的怪物角色:“使徒”。“使徒”的使命是摧毁地球,穿这身衣服模特的使命也许就是摧毁伤过她的负心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