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风衣下露出性感的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4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亮色风衣已经成为明星新宠亮色风衣已经成为明星新宠
亮色风衣亮色风衣

  3、亮色风衣:看看那些明星们的示范,亮色风衣已经成为了她们的新宠,的确,这些鲜亮的颜色能够让你的形象看起来更醒目,而且风衣的款式又不至于让你太夸张。

风衣下露出性感的双腿风衣下露出性感的双腿
风衣+短打风衣+短打

  4、风衣+短打:这是风衣的性感表达方式,在风衣下露出性感的双腿,没有比这更充满诱惑的事情了,而且因为有了风衣,你就可以更早的穿上夏天的短裤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