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贝嫂性感亮相北京车展 穿自有品牌充当活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34  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4月22日,北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亮相北京车展,为自己参与设计的某品牌限量款汽车发布进行站台。贝嫂身穿自己设计的Victoria Beckham品牌服饰大秀身材,很好的充当了自己品牌的活招牌。

贝嫂身穿 Victoria Beckham 2012 秋冬服饰为某品牌汽车站台贝嫂身穿 Victoria Beckham 2012 秋冬服饰为某品牌汽车站台

  贝嫂身穿 Victoria Beckham 2012 秋冬服饰为某品牌限量款汽车发布站台,文气的领子、性感的包身裙配上过膝的长靴,贝嫂的设计只有贝嫂才能演绎出其中的精髓。

贝嫂露香肩贝嫂露香肩
多层次的设计突显出贝嫂的“排骨”曲线多层次的设计突显出贝嫂的“排骨”曲线

  贝嫂维多利亚空降北京车展,大秀性感香肩,成为车展上最耀眼的风景线,虽已为人母人妇,但却可以轻易秒杀所有车模。

贝嫂贝嫂为某品牌汽车站台

  永远的紧身过膝裙和13厘米高跟鞋,贝嫂已经成为独特的时尚icon,也是她自有品牌最有价值的活招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