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贝嫂性感亮相北京 小七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34  新浪时尚
维多利亚和空姐维多利亚和空姐

  来京之前,维多利亚在自己的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司职空姐的照片,在照片里辣妹同一位真正的空姐并排坐在机组舱中,不仅这样,维多利亚还拿着扬声器,好像是在对乘客宣布着些什么。而在这张照片下,维多利亚还写道:“此次航班即将着陆,欢迎来到北京。”

维多利亚和小七维多利亚和小七
小七童星范儿小七童星范儿
小七表情乖巧小七表情乖巧

  21日,微博名为“類_The_Beckhams”和“HarperSevenFansClub”等多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传多张图片,照片中是贝嫂维多利亚抱着女儿小七现身北京三里屯附近,“七公主”哈珀淡定面对众多粉丝的镜头,十分有童星范儿,网友纷纷称哈珀“太萌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