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夏日透视装的性感段位 明星透视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55  新浪时尚

  明星透视装

小马哥惊艳透视装小马哥惊艳透视装

  2012年5月8日(纽约当地时间5月7日)2012时装学院庆典如期举行。同期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则被视为“时尚界奥斯卡”。当天造型最惹火的当属小马哥Marc Jacobs,一身黑色透视蕾丝,让很多女明星望尘莫及。

袁莉大尺度透视装袁莉大尺度透视装

  第14届华表奖,在这样的盛会上,女明星们的惊艳亮相总能惹起不少谈资。最抢眼的当属袁莉)的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装,以及透视装包裹下显而易见的丁字裤。这身行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非议。对此袁莉不以为然。

碧昂斯:Givenchy Haute Couture 提花珠绣曳地羽毛礼裙碧昂斯

  前凸后翘的星级辣妈碧昂斯一袭 Givenchy Haute Couture 提花珠绣曳地羽毛礼裙出席2012时装学院庆典,透视蕾丝和紫色羽毛让她性感的一塌糊涂。

Candice-Swanepoel-in-perspective-bud-silk-dress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用黑色蕾丝透视装包裹住自己完美的身材,却散发出无尽的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