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有型风格Tee 夏日爱美女生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9:33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炎炎夏日,T恤成为了爱美女性的不二选择,美观、舒适、易搭配、便于携带……可谓是集合了各种优点于一身。今夏的你,还在穿着普通的简单T恤吗?那你就out了!快来看看今夏超火爆的风格Tee吧。

左:Michael Michael Kors / 右:Marc Jacobs 左:Michael Kors(微博) / 右:Marc Jacobs

  时尚解析:闪亮的亮片Tee穿上身,是不是有一种星光闪耀的感觉呢?这个夏天,让它来妆点装点你的生活吧!

左:One Vintage / 右:Leaves Of Grass 左:One Vintage / 右:Leaves Of Grass

  时尚解析:刺绣作为中国古老的传统手工艺之一,在中国至少有二、三千年的历史了,将其运用到T恤的设计中,更多了一份古典的韵味。

  

 左:T-Bags / 右:Tucker  左:T-Bags / 右:Tucker

  时尚解析:印花在今年可谓是衣橱里必备的花色之一,它可甜美、可浪漫、可优雅、可性感,没有它,这个夏天是不是少了什么呢?

  

左:Burberry London / 右:Dkny 左:Burberry(微博) London / 右:Dkny

  时尚解析:蕾丝的T恤给人感觉温暖中又带有性感,含蓄的展现出性感的一面,真是叫人爱不释手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