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历年来优雅的法国第一夫人造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21  来源:观潮网
卡拉-布吕尼卡拉-布吕尼

  10. 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Sarkozy)穿着一套灰色套装与丈夫优雅亮相。

卡拉-布吕尼卡拉-布吕尼

  11. 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Sarkozy)也会与丈夫出席各种政治晚宴活动,身着蓝色礼服,外搭一件深蓝色披肩。

卡拉-布吕尼卡拉-布吕尼

  12. 黑白的组合展现出的是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Sarkozy)与众不同的政治时尚的气场。

卡拉-布吕尼卡拉-布吕尼

  13. 在2012年法国新一轮的总统选举中弗朗索瓦-奥朗德成功竞选,因为弗朗索瓦。奥朗德奉行无婚主义,瓦莱丽-特里耶韦莱(Valérie Trierweiler)也就成了法国准第一夫人。她的造型一般以成熟干练为主,主要是因为她的记者工作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