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镂空连衣裙 穿出知性名媛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7:06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气质的镂空裙不仅仅是甜美的蕾丝,修身的镂空连衣裙更能展现出你的知性气质!简单的镂空裙就能秀出名媛范儿,快来试试吧!

杰西卡-贝尔杰西卡-贝尔

  时尚解析:杰西卡-贝尔身穿Oscar de la Renta的镂空裸色礼服搭配Brian Atwood的裸色高跟鞋亮相,气质女神!

  单品:Roberto Cavalli 1900 英镑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时尚解析:布莱克-莱弗利身穿拼接修神镂空连衣裙!尽显名媛风范!

  单品:Moschino Cheap&Chic 410 英镑

荷叶连衣裙荷叶连衣裙

  时尚解析:今年很流行的荷叶连衣裙加入了镂空元素,是不是很别致呢!比起蕾丝镂空,这样直接在木料上做镂空看起来更加独特!

  单品:Dkny 315 英镑

蕾丝镂空长裙 蕾丝镂空长裙

  时尚解析:蕾丝镂空长裙!整身华丽丽的蕾丝,如同仙女下凡一般美丽,你心动了吗?

  单品:蓝色长裙 Erdem 2997 英镑 白色长裙 J.Crew 1832 英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