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被恶搞 人类无法阻止的终点旗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结束了。依然透视、蕾丝、薄纱的出现让人不意外,意外的是这些黑白棋格不约而同的走出来,小马哥玩条纹的同时也引领了最美丽的“终点旗”材质运用,不过“终点旗”花纹看多了的确眼晕。(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2013 Michael Kors春夏秀场2013 Michael Kors春夏秀场

  这边的秀场,那边离场!Michael Kors(微博)品牌的股东们计划以每股53.31美金的价格出售2300万价值的股份,预计能募得12.3亿美金。Michael Kors品牌于去年12月份以每股20美金的价格上市,在随后几小时的交易中股价立刻攀升至每股53.42美金。无论品牌内部如何变动,风格依然会走典型的“美式”休闲!

2013 Thom Browne 春夏秀场2013 Thom Browne 春夏秀场

  Thom Browne是个邪魅酷感、体现美国大佬风格的新锐品牌。想把时尚风格利用穿衣者的内在来表达,帅气Thom Browne本人,正式自己男装的绝佳代言人。女装也延续了男装的风格,邪魅鬼魅并赋予了自然的感觉,秀场看起来让人大叫“这不是中国市场的货”,但其实单品很自然、时髦、有个性。虽然它们的个别造型配件很诡异,但是可以大胆的告诉你,那不是拿出来“卖”的!

2013 Alexandre Herchcovitch 春夏秀场2013 Alexandre Herchcovitch 春夏秀场

  Alexandre Herchcovitch整场秀算是平淡,巴西设计师Herchcovitch喜欢把各种各样的风格组合起来,并融入自己的系列。就如同黑白格都是利用两个“物品”来表达的,为我们设了一个没有终点的棋局,是一个年轻设计师的观念反应。对比上一届的娴淑高贵系列,这个系列显得更年轻,其中橙白格对比黑白格显得这一季的作品更大胆,但是部分款式有点过度修饰的效果,还有部分为细条格连身裙,与整个系列风格太不协调。

2013 Nanette Lepore春夏秀场2013 Nanette Lepore春夏秀场

  Nanette Lepore我们叫她公主娜娜,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很自我,虽然混乱但总有惊喜出现,品牌的有趣娱乐风格正好迎合了现代少女口味。Nanette Lepore 的设计理念是大胆的并且有个性化,是集冒险、色彩斑斓和吉普赛风格为一体的。这一季轻松而且放松,花纹虽俗气但大胆的花纹组合使人无处挑理。虽然又用NBA(微博)巨星恶搞模特,其实我想说,即使波什穿上Nanette Lepore也充满着少女气息。

2013 Marc Jacobs春夏秀场2013 Marc Jacobs春夏秀场

  Marc jacobs(微博)又玩起了新玩意。爱条纹的人拥有理智的思想,但拥有很多条纹衣服的人绝对有眩晕症!Marc Jacobs大面积的运用了多种条纹,营造出了活力的时尚感,横横竖竖间带来强烈的立体视觉冲击,看似单调无趣的直线条被他巧妙地包裹在模特身上,将女性的柔美性感显现无疑,让喜悦她们的人眩晕无疑。

请叫我“斯巴达小马!”请叫我“斯巴达小马!”

  看了你的秀使我眼花,恶搞你一下!!Marc jacobs拿回你的匕首,回去当勇士吧!(赵黎_Fly)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