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窈窕淑女or时髦运动 伦敦时装周风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7:20  来源:时尚网

  导语:2013春夏时装周的第二站——伦敦时装周结束了。为期5天的伦敦时装周所呈现出来的趋势风格有些是对纽约时装周的延续,而有一些则是全新的。继续来对伦敦时装周的13春夏趋势做个快速总览。(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风格

Vivienne Westwood(左)Uniqueness(右)Vivienne Westwood(左)Uniqueness(右)

  窈窕淑女

  在伦敦秀场上, 50年代窈窕淑女形象再次激发了多位设计师的灵感。Vivienne Westwood不再颠覆,她以尽显传统优雅的50年代端庄淑女形象来呼吁气候革命。尽管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政治,不过这一季她的设计显然更加唯美、细腻、柔和而符合主流价值观。Uniqueness告诉我们,即便是现代的干练女性,依然可以拥有50年代的古着风格。

David KomaDavid Koma

  时髦运动

  也许与伦敦奥运会有关,在纽约T台上确认的运动风格,依然在伦敦秀场上得到了延续。当然,就像有些风格从来未曾离开,每季出现依然充满新意;伦敦亦是如此。David Koma本季的设计主题或者该叫“大满贯”,他以明亮的色彩和A型轮廓展示了完整的网球运动主题:从灵感来自球网的印花图案、绿色漆皮嵌边到吊脖露背领,一切都是看上去很美。也许下一季李娜应该尝试一下?伦敦T台还有无数的透明纱,网眼、荧光色,亮片刺绣,让运动风格呈现出一派时髦的新面貌。

  色彩

叶绿Burberry

  叶绿

  这应该算是一个非常商业化的色彩,这也是对上一季秋冬深绿的延续。这一色彩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风格,从淑女风格到运动造型。当然运动风格的运用是尤其具有新意的,比如之前我们所说的David Koma;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是精致的叶绿面料与闪光的黑色或黑白撞色条纹的搭配,成为伦敦秀场上运动风格的一个趋势亮点。

GilesGiles

  纯白

  白色是我们对13春夏可以确认的一个趋势,事情无论如何发展,有一天终将回归本源。或者是从上到下一片单纯的白,质清源正。或者是不同质感或肌理的白的对比与组合:比如哑光与光泽的对比;或者是透明与密实的对比。白色在这一季并不低调,相反处处充满奢华的意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