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秋冬穿皮草 竞显奢华贵妇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整合

  导语:当硬朗的皮革质地单品加入了充满柔美女人味质感的元素式会有着怎样的效果呢?这一季的皮草单品可谓是“当红炸子鸡”,就连鬼才Jean Paul Gaultier也将其用在自己的秋冬秀中。日常搭配中虽然不能像伸展台上那样搭配,可是融入这种流行元素的单品还是可以穿到生活中来的,现在就一起来学学吧!

  全身皮草

  皮草大衣似乎已经成了贵妇们的代名词,价格不菲的皮草尽显奢华。但是注意,穿皮草会在视觉上扩大体积,让人略显臃肿,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铅笔裤或者丝袜+高筒靴的组合。

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 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

Jean Paul Gaultier 的花色皮草外套设计精巧,红色的短毛皮草部分修身又保暖,中间的腰带凸显女人腰身。下面的皮草裙摆是种华丽丽的诱惑,这身皮草大衣在比例与配色上都十分出色。

Michael Kors 2012Michael Kors 2012秋冬

Michael Kors(微博)棕色皮草大衣搭配皮草帽子打造了好似爱斯基摩一样的冰原时尚。夸张的领子和袖子衬托出女王般的霸气,搭配传统格纹铅笔裙为这身look增添一种知性美。

局部皮草

DKNY 2012秋冬DKNY 2012秋冬

  DKNY 2012秋冬带来皮草与皮革的黄金组合,利用材质的差别打造凹凸有致的女性线条,谁说冬天想保暖就必须臃肿?

Nicholas K 2012秋冬Nicholas K 2012秋冬

创新设计的皮草半边披肩或许并不保暖,但却起到了点睛的作用,真身look因为这一点皮草而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