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风向标 国际明星们的经典穿衣风格

2013年04月03日07:41  来源:观潮网

  导语:在国际时尚界,不少璀璨的明星以及贵族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社会时尚界,这些历史长河里的风尚人物如今看来依旧经典。

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

  1954年:25岁的英格兰女王伊丽莎白身穿白色花边的沙漏轮廓与系带凉鞋在日常生活中的打扮,青春靓丽的皇权代表也有温柔的生活一面。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

  1956年: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在结婚前最后一次亮相,出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女演员得主。1956年嫁给摩纳哥王子,后来她的许多好莱坞晚礼服都成为收藏家争相收藏的艺术品。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1959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一生之中被提名五项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高贵迷人的穿衣风格让无数少女痴迷,这是她在1959年拍摄电影《蒂凡尼的早餐》时期的剧照,尽显风韵的贵族女性气质。

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

  1967年:21岁的坎迪斯-伯根(Candice Bergen)还是一位金发碧眼的模特,她身穿毛呢大衣走在巴黎街头,这张照片用于杂志《Vogue》,后来她还出演了1988年电影《风云女郎》,受到观众好评,她的影视生涯中共得到五个艾美奖。

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

  1969年:加里-格兰特(Cary Grant)出演过多部影片,二战前多部影片在中国上映。曾得荣誉奥斯卡奖。蓝色小碎花小格子衬衫搭配藏蓝色西服套装格外深沉稳重,充分体现型男的魅力!

Marisa BerensonMarisa Berenson

  1972年:Marisa Berenson一生从不为生计或名气发愁,她将模特与演戏都当做获取快乐的方式。她温润的性格和鲜明的仿佛如小鹿斑比的眼睛吸引了无数粉丝。1972年,她的歌舞表演赢得了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

戴安娜-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戴安娜-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

  1978年:戴安娜-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作为独立女性的代表在时尚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如今她已经是拥有自己国际化时装品牌的成功女性。

格利高里-派克格利高里-派克

  1983年:格利高里-派克身材瘦长,他随和的风格穿衣标准十分讨人喜欢,他在1953年出演电影《罗马假日》,他在其中扮演一个放荡的美国记者,风流倜傥的形象深入人心!

约旦王太后努尔(Queen Noor)约旦王太后努尔(Queen Noor)

  1988年:约旦王太后努尔(Queen Noor)身穿一套白色西服套装,领子口还有蓝色丝巾点缀,她正在等候来约旦访问的伊丽莎白二世。

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

  1989年:戴安娜身穿一身黑白拨点图案的连衣裙搭配同款帽子,脚上的黑白拼接圆头皮鞋在如今看来依旧非常时尚,戴安娜开启了皇室贵族的时尚风,成为众多时尚人士追捧的热点人物。

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1989年: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全球最著名的模特,她的皮肤黑里透红,拥有像珍珠一样的质地。这位“黑色维纳斯”的肖像频繁地出现在各种杂志的封面,一次出场费便高达两万美元。这张照片是她1989年在纽约的酒吧中与几位模特在一起聚会。

Tom FordTom Ford

  2004年:前Gucci[微博]和YSL创意总监汤Tom Ford现在拥有自己的同名品牌,高富帅的魅力与性感让无数粉丝着迷,他穿着开扣衬衫在斑马图案的地毯上走秀格外迷人。

凯特-摩丝(Kate Moss)凯特-摩丝(Kate Moss)

  2006年:凯特-摩丝(Kate Moss)身穿一件绿色与黑色相间的宽松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尖头的黑色高跟鞋,手里的包包精致小巧,超级名模的出街打扮总是引领着时尚潮流。

约旦王后拉尼娅约旦王后拉尼娅

  2006年:约旦王后拉尼娅不仅打扮入时、举止优雅,而且充满智慧,赢得了世人青睐。她身穿空灵的紫色花边半身裙搭配白色衬衫进入大教堂参加西班牙的皇家婚礼,她被称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深受人民爱戴。

万人迷贝克-汉姆万人迷贝克-汉姆

  2010年: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足球明星总是受到全世界观众的瞩目,这套灰色西服套装搭配小马甲的装扮让小贝英伦范儿十足,已经有了英国爵位的帅哥在穿衣搭配上也格外注意得体贵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