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柳云龙现身芝华士18年“梦回夜上海”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9:24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18年携手柳云龙在修葺一新的和平饭店举办了一场名为“梦回夜上海”的醇享家定制派对,为沪上人士提供了一次体验海派奢华聚会并与朋友分享的机会。

柳云龙 柳云龙

  芝华士18年所提出的“醇享家”概念,是指那些拥有自己独特品味且乐于与朋友分享的杰出人士。懂得生活的乐趣,欣赏并品味奢华,拥有独特品味是这个人群最重要的标志,而与朋友分享则让他们广受欢迎。中国著名演员、导演柳云龙因其优雅时尚和独特非凡品味而著称,成为芝华士18年热力追崇的“醇享家”,并受邀成为此次定制派对的主角。柳云龙曾在荧屏上多次扮演那些上海滩流金时代的杰出人物,对上海有着深厚情结,因此“梦回夜上海”成为最贴切其个人特色的定制主题。

  一个多世纪来,老上海风情集合了摩登与优雅,让无数人为之倾倒,一如周璇《夜上海》的歌声一般,流转经年而长盛不衰。而与悠久时光、好友欢聚与醇美夜色相对应的,则是这个派对的发起者——芝华士18年威士忌。作为最具声望的高级苏格兰威士忌,其悠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多年前苏格兰的阿伯丁。秉承光辉传统,以卓越的品质展现芝华士盛名与威望的芝华士18年苏格兰威士忌,则是芝华士奉献给世人的一款经典佳酿,也是“醇享”不可或缺的元素。

  才情是夜上海流光溢彩的体现,而身为芝华士18年醇享家之一的柳云龙集导、演、歌及钢琴演奏于一身,足堪才情二字,更难得的在于他对生活的态度和理念。戏里的柳云龙,将流金岁月的往事倾力演绎;生活中的他,更钟情于复古的华丽。分享格调生活,独具醇享品味,这也正与芝华士18年醇享家的理念不谋而合。芝华士18年期冀借此次醇享家派对活动,与更多人分享这种独具品味的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