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微博直击四大时装周

3月1日至9日,巴黎秋冬时装周精彩上演。新浪时尚特派员秀场直击,带你微博玩转时装周,一同分享这场视觉盛宴![新浪时尚官方微博]

巴黎时装周日程

3月8日:Chanel、Valentino、Shiatzy Chen、Alexander McQueen、

3月9日:Miu Miu、Agnès B、Louis Vuitton

微博秀场点评 更多>>

晓雪
晓雪

#巴黎时装周# Valentino show红发红裙范冰冰现身秀场,外国记者们高喊着Fan争先为冰冰拍照!

李晖
李晖

Karl Lagerfeld总是在呈现美轮美奂的衣服的同时,在安排秀场的创意上乐此不疲的新意迭出。Chanel又帅气又优雅的女人味从来不容置疑。

诸葛苏佳ELLE
诸葛苏佳ELLE

KATE MOSS is BACK!做为四大时装周压轴日,LOUIS VUTTION的2011-12秋冬系列将由莫丝姐开场。

雨泽Aniny
雨泽Aniny

今天是Longchamp的品牌press day,新浪时尚特派员与瓏驤Longchamp的家族传人兼设计总监Sophie Delafontaine女士亲切合影!

微博秀场点评 更多>>

韶辉
韶辉

Dior 2011巴黎秋冬时装秀的谢幕的是一群工作室的工人,John的离去宣告一个时代的终结。

亮子FF
亮子FF

Dries Van Noten 2011秋冬巴黎时装发布秀,高跟鞋的嗒嗒声在老地板上渐强又渐弱。

跳跃的catwalk
跳跃的catwalk

本季Dries Van Noten,针织、大衣的细节处理得很好,只是衣服很挑人身材不高挑者慎入。

雨齐Daisy
雨齐Daisy

在夏姿陈SHIATZYCHEN后台见到刘雯的时候,她收起手机,抬头笑着对我说,正在玩儿新浪微博呢,真是不折不扣的围脖控!

明星潮人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