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张静初点亮“水晶圣诞树” 幸福光芒绽放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21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12月6日,中国,西安,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于西安时尚购物中心钟鼓楼世纪金花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独特璀璨气质烘托出幸福温暖的圣诞气氛。

   当日更邀请到具有甜美气质的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出席,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一同举行“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届时高达15米的“水晶圣诞树”将幸福光芒点亮西安上空,展现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炫彩华美。

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水晶圣诞树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水晶圣诞树

  “水晶圣诞树” 亮相冬日新地标

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嘉宾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嘉宾

  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以一身华贵金色亮相西安。今年施华洛世奇的圣诞主题为“祈愿”,希望能够藉由华美璀璨的水晶圣诞树,传达冬日浓浓暖意。还记得安徒生的童话吗?小女孩的心愿在此刻幻化成一株挺拔秀颀的圣诞树,在岁末这特别的时刻,唤起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展望。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也将成为西安冬日新地标,为每一位内心保持如水晶般清澈的人带来美好庇护。

张静初出席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张静初出席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
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张静初专访施华洛世奇西安圣诞亮灯仪式-张静初专访
张静初手持施华洛世奇水晶摆件张静初手持施华洛世奇水晶摆件

  著名影星张静初 甜美现身点亮圣诞祈愿

  活动当天,张静初小姐及品牌高层带领VIP一同领略施华洛世奇旗舰店之绝美饰品,晶莹的光芒,精致的棱角,纯洁中融合高贵,与今冬圣诞主题完美契合。据张静初小姐透露,她本人也是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忠实拥趸,她表示“我非常喜爱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璀璨的水晶饰品总是散发着扣人心弦的光芒,更是圣诞时节挑选礼物的上佳选择。在此,衷心祝愿朋友们能享有一个如水晶般璀璨的圣诞。”

施华洛世奇-西安世纪金花广场店铺空景图施华洛世奇-西安世纪金花广场店铺空景图
施华洛世奇-西安世纪金花广场店铺空景图施华洛世奇-西安世纪金花广场店铺空景图

  梦幻灯光 迷幻仙境

  精心设计的“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正对金花下沉广场,这在国内也尚属罕见的商场结构,独具风格,与施华洛世奇的精神相契合。亮灯仪式由著名影视明星张静初小姐以及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三位嘉宾共同执行,亮灯之后的“水晶圣诞树”霎时披上一层华贵璀璨外衣,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灯光秀,迷幻多变的灯光投射在切割精良的仿水晶之上,折射出炫目五彩光芒,多层次的奇幻效果和璀璨的光华霎时将现场每位宾客笼罩于一个多姿多彩的梦幻仙境。

  冬季新品 甜蜜圣诞

  施华洛世奇全新推出的2010圣诞系列,以营造欢乐圣诞气氛为重点,为优雅经典、魅力非凡的首饰和家居摆设注入了动人情感。以闪烁为题的“Merry”首饰套装,由数之不尽、精心雕琢的星星装饰,打造出完美配衬的项链和耳环。同样瞩目迷人的“Meringue”链坠,以瑰丽夺目、渐变色彩的密镶仿水晶,凸显作为设计重点以及令人惊艳的蓝色仿水晶。珍贵的限量版仿水晶雪花“2010圣诞挂饰”,精湛的切割呈现施华洛世奇独有专业的工艺,必定成为瞩目焦点。为节日增添欢乐气氛的 “摇摆雪人”、“摇摆天使”和“摇摆圣诞树”更是色彩缤纷,实属趣味盎然的装饰和送礼佳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