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璀璨圣诞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12  新浪时尚

  导语:似乎整个时尚界都在为圣诞的到来未雨绸缪,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圣诞饰品即将璀璨推出,为你量身打造精灵耀眼的圣诞造型。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项链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项链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展现了由著名国际设计师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制作的精品首饰与配饰系列。每一季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均由精品大师系列、基本款及当季新款组成。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圣诞星手镯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圣诞星手镯

  这款手镯以五角星为主题表现了浓厚的圣诞气氛,大量的水晶镶嵌彰显华美气质。夸张的三圈手环造型又表现了节日的活泼气氛。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圣诞星耳环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圣诞星耳环

  这副耳环真是相当可爱的节日单品。零散的五角星造型像夜空的星星一样闪烁耳畔,一定会成为人群瞩目的焦点。当做圣诞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粉红心吊饰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系列粉红心吊饰

  这款吊饰的设计经典而温馨,在色彩选择上运用了温暖可爱的粉色,正桃心造型让它不管被挂在哪里都是相当精美的单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