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轻薄小开衫出街 初夏防晒最百搭

2013年05月13日07:04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夏季来临,外面的炎热而室内空调又有冷气,那么为自己准备一款薄薄的针织衫吧,不仅能防晒还能预防早晚的温差和空调房!

轻薄小开衫 初夏防晒最百搭

 

  时尚解析:天气越来越热,OL们最发愁的莫过于外面烈日炎炎,办公室里空调凉风阵阵,应该怎么穿。(左)杰西卡-阿尔巴黑色针织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裤,休闲舒适,再搭配一双豹纹平底鞋,不管是出街还是在办公室内都非常适合。(右)泰勒-斯威夫特柠檬黄针织衫搭配黄色印花连衣裙,复古风格又非常具有青春活力。

詹纽瑞-琼斯

 

  时尚解析:詹纽瑞-琼斯卡其色长款开衫内搭雪纺半透视衬衣,性感前卫,搭配牛仔裤和短靴,看似简单的搭配却透露出舒适休闲的时尚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1、Mango 34英镑;2、Burberry Brit 165欧元;3、Mulberry 1095欧元;4、Isabel Marant 315欧元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时尚解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穿酒红色针织开衫,搭配灰色格纹抹胸裙,这样的混搭非常具有职场OL的感觉,搭配腰带更能突显女性的玲珑身段。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1、Dear Cashmere 255欧元;2、Giambattista Valli  4271美元;3、MICHAEL Michael Kors 349美元;4、Jimmy Choo 335英镑

更多单品推荐

Matthew Williamson 815美元 Matthew Williamson 815美元
Tory Burch 601美元 Tory Burch 601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