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潮流新宠儿 街拍开启海魂新纪元

2013年06月18日09:23  来源:PCLADY

  导语:《欲望都市》中有一集曾描写过四位女主角对一年一度的海军登陆日的疯狂迷恋,那些高大倜傥、精力旺盛的海军无疑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海军风的时尚感毋庸置疑,几乎每隔几年就会吹起一遍。本季这股势不可挡的海军风势必会越吹越猛,从街头潮人们的街拍中不难看出这一点。从经典的海军风元素演变而来的各式单品,已经成为了潮人们的新宠儿!

蓝白条的海军风元素蓝白条的海军风元素
横窄条纹连衣裙横窄条纹连衣裙
海魂风外套海魂风外套

  蓝白条的海军风元素总是犹如一股拂面的海风般让人心情愉悦。清新的蓝白细条纹最具海魂衫的精髓,将其运用在轻薄的风衣外套上倍显特别。亦或是简洁的one piece小洋裝,也同样清新、甜美。

不规则条纹同样本季大热不规则条纹同样本季大热
条纹裙露出小蛮腰条纹裙露出小蛮腰

  通过细条纹演变而出的粗条纹、以及不规则条纹也同样是本季的大热!超模奚梦瑶(微博)的两件式粗条纹套装,带出了浓浓的摩登韵味。如果你也有如此纤细的小蛮腰,那就不要吝啬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