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先生》打造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6:48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8月5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携手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北京健一公馆启动了路虎揽胜40周年庆典暨“先生聚汇,共享尊贵”2010时尚先生盛典派对。

《时尚先生》打造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
《时尚先生》打造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Scott Dicken),及各界名流出席派对。老爹、爱戴、尚雯婕等歌手精彩献唱。揽胜40周年珍藏版及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也在当晚首次以线框艺术模型的方式闪亮登场。

  《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的合作并不仅限于“路虎揽胜精英人物”的评选。当晚,时尚先生盛典创始人、《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兼总经理张晓冬女士介绍了《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的品牌合作之路,“‘环保’是时尚先生与路虎揽胜共同秉承、极力推广的品牌精神,在这一精神主旨下,杂志与路虎揽胜共同打造了2010环保年刊,并共同踏上了寻找中国绿色力量的公益环保之路。”

  这本与众不同的环保年刊,是中国第一本“碳中和”杂志。通过计算这期杂志从内容制作、印刷、发行等所有环节发生的碳排放,将这些碳全部以碳汇的方式回购。这笔碳购资金,将用于云南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恢复计划。这期年刊共走访包括可可西里、西双版纳、广州、上海、柏林、哥本哈根、格陵兰岛等10多个城市与地区,总行程近20万公里,经过3个月的空前制作完成。而其中的“寻找中国绿色力量”专辑则是3月刊的重要支撑内容,长达40页的大片震撼性地将53名绿色英雄以杂志化方式呈现。

  这期意义特殊的杂志不仅邀请到著名演员张丰毅进行封面拍摄,阐述了人与自然现在的关系和现状,全球变暖、沙漠化、水污染、大气污染等等环保问题。还附赠一张关于生态

  与环境的CD合辑,这张绿色CD得到了国内外乐坛一线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国际著名

  环保音乐家马修•连恩还特别奉献了他的经典环保曲目。这期杂志制作全程被拍摄制作成环保宣传片,当晚,这一宣传片也进行了播放。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