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酷爱摇滚和摩托车的欲望殿堂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43  观潮网

  导语:Peter Marino总是穿着标志性的黑色皮衣,以一副摇滚乐手的形象出现在打牌秀上,但是并不是很多人知道他是构造出21世纪奢侈品牌的奢华店面形象的主要建筑师。

Peter Marino
Peter Marino

  Peter Marino在时尚界绝对是前100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总是穿着标志性的黑色皮衣,以一副摇滚乐手的形象出现在打牌秀上,但是并不是很多人知道他是构造出21世纪奢侈品牌的奢华店面形象的主要建筑师。他为Chanel、Dior、Fendi、LouisVuitton和Zegna等品牌设计出极具吸引力的欲望殿堂,在店里装饰上华丽的现代艺术品,构造出一个精致的购物环境。LouisVuitton在伦敦的新店Maison就是PeterMarino的设计,他在店内装饰上Gilbert&George的从地面延伸到天花板的大型艺术品作为主房间,围巾以影响艺术展示,而不断移动的包包则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吧台。Peter Marino这样解释道:“我希望我是第一个能让包具有生命力和活动性的设计师,让它们更有活力。”

  他的最大热情在于自己的收藏品,最大愿望是成为一个画家,在他50岁生日时,她的妻子Jane Trapnell送他很多的画布最为礼物。他的收藏非常惊人,正在展出的名为“Beauty and Power”的青铜就来自他的收藏。

他的最大热情在于自己的收藏品
他的最大热情在于自己的收藏品

  刚满60岁的Marino先生在很多方面都与众不同。他在康奈尔大学读的是绘画和雕塑,而后转为建筑和结构工程师。他最早合作的客户有Andy Warhol, Agnelli家族,意大利皇室,Yves SaintLaurent等。这些合作为他发展出一个固定的顾客群体,他为Wertheimer家族和Chanel所作的设计成为他进驻时尚界的开端。

他在康奈尔大学读的是绘画和雕塑
他在康奈尔大学读的是绘画和雕塑
Marino的理念是把人们的欲望转换成店面构造,建造出一个又一个欲望殿堂。
Marino的理念是把人们的欲望转换成店面构造,建造出一个又一个欲望殿堂。

  Marino对摩托车的痴迷可见一斑,他总是穿着紧身的皮裤,皮夹克,带着哥特式的配饰和黑色的帽子。在Marino16岁时,他年仅21岁的堂兄在摩托车上丧生,Marino向父母承诺一辈子不骑摩托车。他一直守着这个承诺三十年,直到前十年他的父母去世之后,他才开始沉迷于摩托车作为一种自我释放的方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