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总统奥巴马一家度假每天的时尚生活需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1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作为总统,哪怕假期也难与政治脱离干系,正所谓工作生活两不误,本计划去缅因州海滩晒暖的奥巴马突然变更计划,宣布改道去墨西哥湾度周末。这是自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发生后,他第五次前往此处了。

每天的行程需要美国纳税人支付约8万美元才够
每天的行程需要美国纳税人支付约8万美元才够

  第一家庭用完午膳后,奥巴马带着小女儿萨沙来到巴拿马城海滨,纵身跳入大海畅游起来。不过碍于身份,第一家庭还是不能做到与民同乐,选在远离公众视线和媒体镜头的海域玩耍嬉戏,只有专业摄像师跟随左右。当天,白宫在网站上公布了他们度假的一系列照片,并配上奥巴马发言,他说:“我要指出的是,得益于浮油清理人员的努力工作,墨西哥湾沿岸所有海滩都干净、安全并重新开放。这就是我、米歇尔和萨沙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此行做出的承诺就是,我将与你们同在,直到你们彻底从这次损害中完全恢复过来,这也是我的政府要做出的承诺。”而奥巴马总统也正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游客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关于总统奥巴马的度假兼宣传,佛罗里达州州长克里斯特表示,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商业广告了。奥巴马也希望英国石油基金能按时发放对受影响居民的200亿美元赔偿金。

单房费一项每天就需要3.5万美元
单房费一项每天就需要3.5万美元

  时尚媒体,却将更多关注放在了第一夫人米歇尔与她的小女儿萨沙身上。前几天米歇尔和40多位朋友去西班牙度假的照片在媒体上刊出后,随即引发了声势浩大的批评浪潮。今年以来她已经休假8次之多,每次都够奢华。此次在西班牙当地的5星级酒店开了60个房间,还有别墅等,单房费一项每天就需要3.5万美元支出,晚餐费也超过1万,西班牙警方还封锁一整片海滩专供他们使用,仅随行的美国特勤局特工总费用就达6万英镑,乘坐“空军二号”的往返旅程费用为9.19万英镑。米歇尔度假时的服装件件都是大牌,均造价不菲,一件Jean PaulGaultier的上装就价值5位数以上,这样算下来,他们每天的行程需要美国纳税人支付约8万美元才够。一些评论家公开将她比作现代版玛丽·安托瓦尼特,认为她在经济危机还未过去的时候就如此大手大脚花钱的行为完全不像个国母。小女儿萨沙的着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她在海滩上穿的游泳衣是Gap的,与西班牙皇室进餐时穿的黄色短裙和背心是J.Crew的,一副美国普通家庭女孩的total look。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