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奥巴马家的“第一时尚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22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一些时尚关注者们,现在都在估摸着第一夫人的穿衣经,而第一夫人的小女儿萨莎这“第一女儿”穿衣经又如何呢?事实是,奥巴马家族的“第一时尚经”,不容小觑!

奥巴马家族的“第一时尚经”
奥巴马家族的“第一时尚经”

  奥巴马夫人近日在西班牙的照片被称作是“当代艳后”,身穿昂贵的纪梵希时装,此次的西班牙之行行头的开销一定不低于交通费用旅费。但毕竟奥巴马夫人是从一开始就被媒体盯上的,什么品牌,什么设计师,过高的曝光率难免让人审美疲劳。而当光圈侧移至她身边那一位年仅9岁却让普通衣服穿出“范儿”的小萨莎时,奥巴马家的“第一时尚经”似乎又开启了新的进阶篇章。

奥巴马夫人和女儿
奥巴马夫人和女儿
  米歇尔·奥巴马和她的女儿萨莎在西班牙的隆达古城, 搭配不错的Gap连体裤+Nike紫鞋+花色旅行袋,只是颈链显得有些多余
米歇尔·奥巴马和她的女儿萨莎在西班牙的隆达古城, 搭配不错的Gap连体裤+Nike紫鞋+花色旅行袋,只是颈链显得有些多余

  其实自从一月份奥巴马出差之后,萨莎和玛利亚的穿着就开始受到公众的关注,当竞选夜姐妹俩和父母出现在格兰特公园时,萨莎身穿的是Gerson& Gerson的一款黑色蝴蝶结洋娃娃连衣裙,在Neiman Marcus和Dillard百货公司只卖到72美金,随后设计师干脆就把这款衣服命名为“萨莎裙”。从此,萨莎的穿衣风格就被设计师们认为是模范。时尚专家们说,萨莎的穿衣风格完全是受其母亲的影响。LSR儿童时尚专家说,虽然是很大程度上受其母亲的影响,但是这个9岁的小女生还是有自己的见解的。而另一位对奥巴马夫人风格有独特见解的就是玛丽·汤穆,其主导的MRS.O(奥·夫人)博客一度受到好评。她说无论时尚媒介如何评论奥巴马夫人及她女儿们的衣着,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大家不仅仅是喜欢这个“第一家族”,更对她们的穿衣风格大加赞赏,“很多人问我萨莎某件衣服的品牌是什么?在哪里买的?我一开始只是关注第一夫人,看来现在要转而关注这整个第一家族里的小朋友了哈。因为那些喜欢奥巴马夫人的那些人当中有许多希望自己的女儿能跟奥巴马的女儿一样,希望自己和自己的女儿也能如此合拍,也希望女儿能穿着地可爱又得体,而其中小萨莎又因其极其自然健康的形象受到的好评也是最多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