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唤醒秋冬新时尚 SIU 2010秋冬系列时装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2:58  新浪时尚

  导语: 2010年8月26日,略带秋意的京城之夜,以打造艺术格调生活为精髓的精品品牌SIU于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呈献了其2010年全新秋冬时装系列。

皮草元素
皮草元素

  以Capture The Moment为本次时装秀主题,巨型LED彩幕呈现变化万千的万花筒图案,与模特身上巧手工艺打造、不同风格,由白天到夜晚的服饰相配衬,充满变化与美感。新一季的服饰概念和制衣技巧亦尤如万花筒,不断令人惊喜。每位在场的嘉宾仿佛在寻找每人内心的万花筒,自己选择何时停止转动滚筒,选择自己最钟爱的一套服装,选择在心中印记着当晚内心最触动的一剎那。

2010年全新秋冬时装系列
2010年全新秋冬时装系列

  变化万千 创新成衣技术

  变化万千是SIU今季打配的风格,但对“the art of life”的信念则坚持不变。追求更新的制衣技术,表现不同的时尚,SIU今季主打将皮草结合针织技术,为秋冬大衣做出新颖的奢华质感。另外,皮革服饰则以糂新的激光技术,制作出全突破的立体剪裁服饰。

晚装系列
晚装系列

  简洁风格为主的les 100 ciels,亦打破传统将皮草元素加进品牌一向载誉的优质羊绒面料,改写以往人们对羊绒衣物既定的沉闷观点。在设计上,更着重体现搭配时的层次感,穿出独特的个人风格。

Capture The Moment为本次时装秀主题
Capture The Moment为本次时装秀主题

  闪亮瑰丽风格的Sparkling系列,则以精巧的手工艺编出在不同角度下闪耀出不同效果的上衣,让人可以体味闪光背后的巧手内涵。

  Margherita Ovi专注为时尚职业女性形象建立全新定义,在日常上班服中添加细致特别的设计,将职业装变奏成女性由上班到派对都合适的服饰。

设计师与模特合影
设计师与模特合影

  Aquilano & Rimondi以意式复古细节演绎女性的柔美姿态,皮草颈饰以及闪光珠宝钮扣打造冬季女人唯美浪漫情怀。

  SIU在北京市场仅仅一年的时间,以其充满独特艺术气息的品牌特色,在时尚媒体及消费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继首家精品店落户金宝汇购物中心后,于北辰时代名门百货,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银泰悦生活及北京新光天地陆续开设了精品店及旗下品牌专门店,其迅猛的发展速度,是很多高端时装品牌望尘莫及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